欢迎来到洛阳幼儿师范学校

洛阳幼儿师范学校

洛阳幼儿师范学校-洛阳幼师中专学校-洛阳公办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洛阳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音乐表演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洛阳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音乐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,并具备音乐表演方面的能力,能在专业文艺团体、行政管理部门、机构从事表演、教学及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。

  主要课程:基本乐理、视唱练耳、基础和声学、声乐、钢琴、民歌、重唱、声乐作品赏析、曲式与作品分析、钢琴即兴伴奏、形体训练、中国音乐史、外国音乐 史、歌剧表演、正音台词,艺术概论、意大利语语音、重奏、器乐作品赏析、乐队排练、器乐、民族民间音乐、舞蹈基本功训练、古典舞身韵、中国民族民间舞、现 代舞、舞蹈剧目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音乐表演
本文地址:http://ly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92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